爱嘟嘟

还有什么比生一窝更棒呢

纯情老大车内给小男友生孩子【下】

之后他就靠在沙发上抱着肚子平静地感受着肚子里毫无规律的阵痛,甘之如饴。


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,尤其是在伴随着痛感的时候。


何酋仰靠在沙发上,后腰垫着靠枕,双腿微张,肚子沉甸甸地压在大腿跟。


他按照医生交待过的方法控制着自己的呼吸,硕大的肚子就伴随着他的呼吸起伏收缩。


他前半生颠簸,受过不少伤,但似乎从未这么疼过,像是要一丝丝地抽走他的理智与矜持一般,逼迫着他张开腿像女人一般尖叫。


“嘶__越来越疼了,嗯__”何酋难受地摸了摸硬邦邦的下腹,忍不住再次抬起手臂看了眼手表。


已经过去半小时了,方文博应该快要回来了。
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努力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,不想让方博文担心。


他天生的生理条件不适合怀孕产子,再加上年纪也不小了,换作正常妇女这个年纪也算是高龄产妇了。实在是大意不得。


然而疼痛拉长了时间,一分一秒的流逝都让他感到异常煎熬。


直到门铃响起的那一刻,何酋才断然从磨人的阵痛中暂时地解脱了出来,然而他撑着腰孕味十足地走到门口时才恍然反应过来,方博文有家里的密码,不该按门铃才是。


门外站着开车来接他的小加和医生,却不见方博文的踪影。


余下afd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